更新公告 0609

2023-06-09

【最新活動】
1、「繚星·靈躍」預購活動
活動時間:2023年6月9日維護後-2023年6月16日
活動期間,支付60勾玉,即可參與跳跳妹妹OPL專屬外觀「繚星·靈躍」預購活動,立即領取「繚星·靈躍」7日試用券、[繚星·靈躍外觀抵扣券]*6、專屬頭貼框、[跳跳妹妹·十日契約]等獎勵,完成任務可額外獲得6張外觀專屬抵扣券,最高減免120勾玉。


【式神調整】
花鳥卷
花鳥卷目前整體表現較為弱勢,在戰場中的位置也不夠清晰。作為不耐打的祝類式神,她不但需要站在隊友身旁提供治療,也需要脫離己方的後排隊友,冒著較大風險衝入敵陣中達成控制效果。
花鳥卷形象氣質清婉秀逸,與目前其進入敵陣造成控制的玩法有所差異,因此我們對花鳥卷的技能機制進行了一定程度調整,令其對特質領域範圍中的敵人也有足夠的威脅程度,對己方陣型提供保護並匹配其特質特效的視覺強度,同時終極技能的使用上也不再要求她冒著風險陷入敵陣,也能達到團控的效果。我們期望調整後的花鳥卷在保留其擁有多分路可能性下,擁有更加明確的戰場定位(處於己方偏中後排位置的護陣型祝類式神)。
特質[花鳥相聞]-機制調整:
花鳥卷周圍持續形成芬芳領域,處於芬芳領域範圍內的敵方單位被花鳥卷普攻或技能命中時會被疊加1層[花粉]印記,後續花鳥卷或友方式神普攻對[花粉]印記目標造成傷害時會疊加其層數,滿層時觸發額外傷害和定身效果。
一技能[歸鳥]:
飛鳥若未擊中敵人,飛行至終點後也會散開,同時散開的飛鳥群也會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50/75/100/125/150(+30%法強)傷害和1秒30%減速;
收回的飛鳥群不會再飛至隊友處,而會朝向花鳥卷飛回造成100/150/200/250/300(+60%法強),同時移除飛鳥群提供的護盾效果,新增對路徑敵人的減速效果;
提升飛鳥與飛鳥群的移動速度和距離。
二技能[畫境]:
移除技能期間施放普攻或技能會打斷其加速效果的機制,在技能期間都會獲得加速效果;
新增技能使用時會給自身和芬芳領域中生命值最低的友方式神提供75(+8*目前等級)(+50%法強)護盾。
三技能[芬芳]-機制調整:
花鳥卷給範圍內的友軍恢復生命值,每當花鳥卷技能定身或減速敵人時,會令該技能獲得持續4秒的強化,可令本次恢復量提升30%並額外提供持續衰減的加速效果。
終極技能[花域]-機制調整:
在指定位置生成花之領域,一定延遲後將領域內的所有敵人拉向中心一段距離,並造成300/450/600(+110%法強)傷害和持續2.5秒60%減速效果。


【調整與優化】
1、新增了部分技能特性條顯示:小松丸一技能、鐵鼠三技能、鴆二技能、以津真天特質、椒圖終極技能、嘴平伊之助二技能、鬼使黑一技能、二口女一技能、管狐一技能、白狼三技能、御饌津二技能、鴉天狗終極技能、妖刀姬一技能。
2、改善了活動、賞金特典、好友和包裹功能中部分紅點的顯示邏輯。
3、改善了閻魔特性條顯示邏輯:若特性條為灰色時,則無法開啟[重壓]狀態。


【限免調整】
我們將於週一(06月12日)的凌晨5點調整本週限免式神,新的限免式神為鴆、垢嘗、吸血姬、山童、清姬、青行燈、百目鬼、不知火。
擁有[福神月契]的陰陽師有額外限免式神為般若、桃花妖。